呜啦啦1005兔子🐰你好啊

Lilaclover:

下午烤了一炉司康,那个切达奶酪和葱混合在一起从烤箱里飘出来的味道太香了,我受不了了...糖分比较少(很健康哦),奶酪量比较多,咸香咸香的~

完全按照洋柑橘的方子,这里方便大家看也贴出来一下:

车达奶酪司康

材料:

低粉250克,泡打粉4g,糖15g,盐3g,黄油50g,车达奶酪(oldcheddar)120g,草鸡蛋2小个,牛奶75g,香葱碎少许。

做法:

1 低粉和泡打粉混合过筛;车达奶酪擦成丝;牛奶和鸡蛋混合好。

2 面粉盆里加入糖和盐混合后再加入切成小块的黄油。用手把黄油碾碎和面粉混合均匀,成沙沙状。

3 加入车达奶酪丝,牛奶鸡蛋液分几次加入,折叠式混合法将其混合均匀。

4 加入香葱碎(或其他干燥的香草碎),用同样折叠式的方法混合好。

5 面板上撒上面粉,把面团擀成2厘米厚,用波纹cutter扣出形状,摆在烤盘上。

6 表面刷一层牛奶,放入预热好的200度烤箱烤25分钟。

评论

热度(11)